close
昨天的夢,讓我匪夷所思,
沒事怎麼會夢到一個曾經的長官,以及現任的政治人物?
為此,我「找阿寶」問問。

第一個:這個夢要告訴我什麼?
結果:49號「去哪?」TO
我提問是想要有個方向,結果回應我的卻是另一個要我自己想的答案。

第二個:我該拿這個夢如何呢?
結果:19號「噓……」BE
這是要我別大聲嚷嚷嗎?要我放心底即可?

第三個:老長官代表什麼呢?
結果:7號「手工」DO
是要我再多做些事,而且親力親為?

第四個:副總統又代表什麼呢?
結果:27號「難關」BE
我的難關是什麼呢?
只能當副手?還是要我學著副總統先潛沉?

「阿寶」呀,看來你的回應,
還真是要讓我好好想上一想才行,不過,
又似乎給了我一些提示…

最後,當我在提出第三個問題時,一口氣翻到兩張,
第一張就是27號,第二張,我看都沒看,
卻在送出文章之後,好奇讓我把它翻了開來,
14號「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