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務,遠離了擁擠喧囂的市區,
來到風景優美、略有涼意的山區,暗自為著自己有機會脫離塵市而高興著。

前幾天,別單位的經理來找我,
詢問是否願意去參加外部單位所舉辦的進修活動,
我心裡想著因為業務相關而在這個年度開始接觸的經理,
態度也算和善,因此一口答應,未加多想。

這幾天,遲遲未見有後續的討論對話,以為這檔事就已過去,
不料昨天另一位同事匆匆尋來,原來是那位經理想到這件事,
趕緊請求這位同事補辦程序。至此,我才覺得,
不曉得是我對於後續程序的追蹤要求過高,
還是該經理認為我的口頭答應立即生效,無論如何,
心裡對於突然而來的要求仍有些微言。

來到這世外桃源,心裡還是暗自高興的。
唯一讓我強烈反感的是,在這幽靜的地方,
竟然是用揚聲器放出刺耳高音量的人聲合唱,
將這優美的氣氛給破壞殆盡,和土雞城、卡拉OK店沒什麼兩樣-只是音樂不同而已。

是宿命嗎?
只要有台灣人的地方,一定會吵到不行…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