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集滿小七的三十點集點卡,
興沖沖的跑去天母cold stone準備進行敗家升級的買一送一活動,
一到店門口,發現星期天下午的人潮特別多,
而且幾乎是人手一張集點卡,看來,今天遇到許多強勁的對手了。

一家大小在內,總共點了六份最小的冰品,
巴巴的看著店員挖冰、取料、拌攪、裝盒,
從進門到看著六盒一同出現在櫃台,前前後後花了差不多有半小時。

看著收銀機上的螢光綠數字,出現無法接受的事實,
竟然比我預估的還要高;
什麼?我要小的,你做成大的?

因為拿集點卡的顧客都嘛想要點大的,這樣子才會賺得多呀,
不然我重做好了。店員這麼回答。

重做?那要多久的時間呀?
再等下去我的孫子都要生出來了,當然我是沒有這麼告訴店員。

嚕了老半天,店員終於想通,決定要挖出部分的冰淇淋,
換裝成小盒子。

這樣子一折騰,又花了近十分鐘。
終於店員再度回到收銀機前面,嗒嗒打出不會令人意外的數字來。

請簽名。店員遞過簽名單,要我在信用卡簽單上畫押。

什麼?
連原子筆都在欺負我,筆頭根本是縮在裡面,不肯出來。

不好意思。
那可憐的店員從剛才到現在,不曉得說了幾遍的不好意思,
而我的臉色始終都不好看,很想當個澳客,
直接轉身走人,不用了。

我還是沒有那麼機車,因為家裡四個嗷嗷待哺的小朋友,
肯定會追著我問:冰淇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