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另一期被我留下來的<天下>雜誌,366期,
出刊時間剛好是2007年的2月14日。

以下文章摘自這期的封面故事,「八比五黃金律,擁抱健康財」。

如何儲蓄健康財?
 第1筆定存:規律作息
 第2筆定存:找出生活的目標與重心
 第3筆定存:規律與均衡的飲食
 第4筆定存:快樂工作,健康職場
 第5筆定存:運動、運動、運動

七個習慣,消壓又減憂
 1.經常深呼吸
 2.再忙也要休假
 3.多交兩個朋友
 4.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
 5.多多吃蔬菜水果
 6.不要熬夜
 7.培養嗜好,做你所愛

在我的5筆定存中,目前有困難的是我喜歡甜食,
看到漂亮細緻的蛋糕往往讓我失去控制,
結果造成現在的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比半年前近倍的成長,
令我訝異,卻也不訝異。
第3筆定存不及格。

至於第5筆定存,近日的生活有些混亂,
所以瑜珈課將近停了一個月,
除此之外,不定期在夜間散步的習慣倒還存在著,
這筆定存單勉強及格,不過也快要保不住,
如果我再不去練瑜珈的話…

在7個習慣中,
第4、5和上述的兩筆定單息息相關,
所以也是有待加強,而且要勉力而行。

朋友們,如果你有看到這裡的話,
還請為我打氣加油兼提醒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