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另一棟建物上廁所,那種一條龍式的小便池,
我還特地挑了近門處的角落,雖然裡面就只有我一人,
但背後關著的不知哪一間廁所裡似乎有讓我提心吊膽的東西。

回到教室裡,擠過小小的桌椅回到自己的座位,
發現大家已經在考試了,更慘的是,
題目是要自己抄在作業簿上,距離下課只剩不到二十分鐘。
且慢!
我的簿本上已經有人幫我抄了題目,
有些字跡很醜,有些字跡很清楚,
甚至在一旁都還可見到橡皮擦擦過的痕跡,
我拿起鉛筆開始努力的寫。
什麼?
題目有國語有數學有社會,這本子上的只是國語而已,
而且這些題目抄得七零八落,有的完全看不出要回答什麼,
我只能低著頭拼命的寫。這時,
一個不知是誰的男生走到我桌子前,指著本子的上方空白處,
「這裡的註解也要寫。」

我翻過一頁又一頁的回答著,手錶上的時間卻是快要四點,要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