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訂到機票,準備一拿到退伍令就要搭機回台,
可是退伍令遲遲未領到,讓我非常焦慮。

走進坑道,首先看到是政三科的辦公室,不是;
又再往前走,是主計室的辦公室,不是;
眼看飛機起飛的時刻就要到了,退伍令還是沒拿到,
難到真的是要在2400才生效領到嗎?

我不信,又再繼續沿著坑道往上走,
一片漆黑的坑道裡,只有背後的坑道口傳來光線,
到最後,終於來到參一科,我向櫃台的弟兄詢問,
還抱怨說,我都已經退伍了還被徵召到馬祖,
現在又沒有退伍令,是怎麼一回事?

那弟兄翻了翻一疊的退伍令,「有了!」

一拿到退伍令,我立刻衝了下來,
儘管腦子裡還記得好像有東西要整理,
不過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