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3D6828
記得有一年在關渡平原以仰角拍攝荷花大大感到滿意後,
再來去關渡平原就沒再拍到滿意的作品了。
該說是技術沒長進,也說是時機沒把握好,
總之,過了好幾個沒有漂亮荷花的夏季。

趁著把功課完成到一個程度後的空檔,
見天氣不錯,也不管烈日當頭,
拿起相機、跨上機車出門去,
期望能遇到好的花兒可拍。
其實花兒都在,只在於我有沒有看到、拍到而已。
GZ3D6785

這的花況還不錯,至少荷花還不少,
途中還遇到一位先生見我拿著相機,
聊到故宮前的至德園幾乎已無花可拍,
我則回報某年得以仰拍的經驗回報,不知他能不能找到,
也不知我今年還能找到哪裡否。

拍完了,回家,至於照片好不好已經不再那麼重要,
至少,我在現場看到了。
GZ3D6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