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轉了一個彎,來到T大這站時,
好幾個穿著白制服的女大學生上車,
我和母親進到公車,來到其中一名女生的旁邊,
她的制服上明顯繡著五橫,學號則是斑駁不清。
母親坐進去,我則坐在走道。

不久,拐進一個彎,來到沒有出路的廣場。
司機很悠閒的停車,
我納悶的走下來,才發現遠方有些學生在上體育課,
才瞭解司機在等這些學生下課。

奇怪的是,明明都已經晚上十點多,
還是一片光亮,而且這些學生還沒下課,是怎樣呀?
一名學生隔著鐵絲網和我對望了一眼,
又繼續去上他的網球課,準備接球。

* * *
夢裡,那女大學生制服上的繡線,彷彿是特寫鏡頭般的清楚,
令我訝異。

這個在三月二十四日記下的夢,
當我向同事聊起時,他笑笑說,看來你想找個女大學生多的地方喔!
呵呵,我也希望呀!

突然有股不詳的想法:
制服上的五槓橫線似乎在暗示著誘惑,
卻又提醒我不可以逾越!
又是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