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辦公室的小 cubic 裡,我自由自在的工作著,
一下子打電腦,一下子發呆,甚至可說是在做自己的事,
不必去管別人幹什麼。
只是我的身份是約聘人員,得要看工作績效才能續約。

突然來到室外的透外玻璃電梯,可以上下移,更可以橫向移動,
結果在橫向移動時,我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在中庭廣場裡,是我老闆,
正好她抬頭,和我四目相對,看到我離開工作位置,
心裡想著,糟糕,摸魚被看到了。

將自己 cubic 裡的物品打包後,
搭乘建築物裡的電梯下樓,看到一輛貨卡,
我拿起強力水槍要洗車,洗了一陣子後,
變成了要洗我騎去的越野車,不過那輪胎上的泥巴已經乾了太久,
還特別要噴水過一陣子讓泥巴軟化,強力水槍才能將那些泥巴沖掉。

* * *
在透明電梯裡被老闆看見我在打混,
心情有些慌亂,就算是急著蹲低身子依然被看到,
那其實還是跟我的論文進度有關,該跟老師聯絡,
卻是遲有所行動,就算是上次將部分文稿寄給老師,
還是缺少了下個步驟,沒有行動。
要把心裡已經乾掉的泥巴清乾淨,還是需要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