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天分心,
不論是上班途中的行進,準備晚餐時的搜冰箱,提早烘焙核桃及腰果,
甚至是洗澡時抹香皂打水花兒,
終於我把菜單的名稱給定下來了。

記得以前在廣告公司當個小copy時,
我和小老闆往往是在提案截稿前一天才拼命工作,
然後和AD認真討論並執行,最後才是提著包包去見客戶,
在提案截稿前的那幾天的時間裡,我也像是這樣子的容易分心,
不論是騎車、等公車、走路、洗澡…
難道在最後一分鐘才定稿是我的宿命嗎?

阿班的菜單
沙拉:黃袍加身喜四色(和風四喜沙拉)
前菜:內柔外剛併中西(焗飯)
主食:胡茄擺腰舞春蠶(核果蕃茄麵疙瘩)
甜點:洄瀾薯道甜裡去(蕃薯餅)
湯品:春臨大地百花生(花生湯)

至於菜單的詳細內容及作法,
等我星期六請完好友之後再來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