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次的感冒這麼久,多少也感到意外。

之前的感冒,除非是腸胃型讓我上吐下瀉的痛苦,
不然多是喉嚨痛,症狀差不多僅止於此,
卻是會持續個數星期才好。
然而這次的感冒,症狀慢慢減輕的同時,
心底又是響起另外一股聲音:乾脆這個星期的討論再請病假好了。

只要有討論會,我都會一早起床,比平時上班還要來得早,
只深怕趕不上火車而已。
六點二十起床,六點半出門,順利的話可以趕上七點多一點點的火車,
然後在八點多一點到新竹,等著九點多的討論,如果還順利的話,
可以在十二點半之前離開校園,在一點之前趕到車站搭火車或客運,
然後在三點之前回到家裡。
整個討論過程約莫三個小時,可我相對要花上近六個小時在往返,
就時間效益來說,怎麼也不划算。
然而阿花看到我的堅持,除非有外務,不然是每場出席的過了三個月。

說真的,骨子裡很死忠的我,
要我找出個理由不去參加答應了的事還真不容易,
除了死忠之外,大概也只能用重感情來形容吧,
為了這緣故,許多事在情感上我不以為苦,
卻是由身體默默且忠實的承受、呈現。

當我開始因為上次呈現所引致的挫折而想逃避前往新竹時,
感冒的症狀自然也就好得慢了。唉。

套句某專業用語,「身體是誠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