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瑜珈課上不到二十分鐘,汗水就開始像泉水一般的滴呀滴,
很快衣服就都溼透了。對於這樣的狀況我還頗高興,
因為一節六十分鐘的瑜珈課,扣除掉星期四、五的餐後走路,
幾乎是我一星期來的全部運動量,
除非是身體病痛,例如兩周前感冒兼腰痛,三周前頭暈到不行,
只要我人在台北就一定會去上課,
不是為了看課堂裡的同學,反正眼鏡拿掉什麼都是模糊的,
不是為了老師上課生動有趣,在咬牙切齒的姿勢下什麼都聽不進去,
而是為了自己的健康-我可不希望已有滿頭白髮再來個行動不便呀!
噢,扯遠了,
今天和往常一樣的流了不少汗,
而且也吃了好幾滴來不及用袖子擦掉的汗水,
然而,這次嘗到汗的味道卻跟以前的不一樣,怪怪的。
有道是,「鹹的是汗水,甜的是結果」,
這句話常用來勉勵讀者要努力付出,最後會有好結果出現,
問題是,
我這次的汗水竟然是甘甘甜甜的!

七月初我老媽才因為糖尿病進了醫院躺了近兩個星期,
雖然我也是糖尿病的高風險族群,但是,嘗來甜的是汗而不是我的尿呀!
(話說回來,誰沒事會去嘗自己的尿呢?)
會不會是使用號稱可以讓頭髮黑回來的黑糖洗髮乳,
昨晚沒洗頭後沖乾淨,所以從頭上滴下來的汗嘗起來是甜的?
不~可~能~
就算我去沖繩玩了一趟帶回那裡的各式名產,我只有買罐裝咖啡,
根本沒有買其他任何產品,更何況是黑糖洗髮精?

就在我左思右想,
看著老師示範的高難度動作而發呆差點兒失去平衡跌倒的同時,
我想到了:
會不會是我連續一星期吃了三、四包的泡麵有關?
為了迅速讓入口的湯頭留下印象,重口味的泡麵裡加了許多調味料,
說不定人工甘味劑也放了一些,只是我沒仔細看成分表而已。
頓時腦海出現張三丰傳人張無忌的故事:
張無忌在坤崙山為何太沖的侍妾醫治莫名之毒時,
他提到那金銀蛇喜好各式毒物,所以他才會想到侍妾是中了毒,
才會引來院子裡的金銀蛇齧其腳趾。
莫非,這三四杯泡麵裡的調味劑並未完全隨著排泄而離去,
反而進入我體入四處流竄,最後透過汗腺而排出?!

呀~
我要把泡麵給封起來才行,不然哪天我連說話噴出的口水、身體排放出來的「X」都是香的,
那可就好玩…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