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我在起伏頗大的山路上跑了起來,
似乎是一項必須完成的任務,不過我知道,
前面還有幾個人要趕上,不然會有意想不到的後果發生。

山路不是很好跑,碎石子多,路又小,兼之岐嶇不平,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既然要跑也只得認命。
慢慢的,前方有幾個人影出現,我知道要追上他們了,
同時,還有個更前面的人要追趕,我咬著牙跑。
再不久,那個我要追趕的第一人終於出現,
看不清他的背影,而且在我努力趕上他的過程中,
他不斷的左右移動他身體來阻擋我超越過他,
直到一個急轉彎的下坡路,我從他的右側切過,
自此保持領先到一個山坳,我知道終點已到,不必再追趕誰了。

又一轉眼,來到一個山路下坡段,
我要進入一個屋子,該說是數間屋子連在一起的建築,
然而我怕進屋時被他人看見,
於是往前來到另一戶的圍牆才轉入該戶的出入口,
人在牆後才走到自己想進的屋內。

進到屋裡,可以看到窗外的另一幢建物,
許多人正陸續進入那裡準備午餐,
同時,我又看到以前在醫院裡指導我的醫師,
這醫師的臉竟然變得圓潤,反而像是我的大學同學之一,
招手要我坐到他旁邊,於是我坐下不久,看到另一個人,
赫然是我先前超過的最後一人,於是我和醫師並肩而坐面對著他,
那醫師竟然抬起腳,抵著那人的下體,慢慢前進,
一邊討論他的狀況,一邊和我說笑談天,
過了一陣子之後,我前往餐廳,
剩下的就記不清楚了。

* * *
先前的夢都有交通工具出現,
不論是機車、捷運,還是巴士、小艇或腳踏車,
這次卻是沒有任何需要我等待的對象,
反而是我超越了跑前面的人,甚至是和當時的指導者同坐,
會不會是意味著,我的焦慮到了另一個層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