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1406,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enWolf.

颱風天,哪裡都去不得,
只能乖乖待在家裡,
一下子忙著為玻璃窗貼上X形的封箱膠帶,
一下子要找水桶接住從天花板滴下來的水,
一下子要忙著找抹布把窗框滲入的雨水擦乾,
東忙西忙,忙到一身汗。

好不容易可以閒下來,
想把電腦硬碟的資料給整理一下,
突然想到外頭風起雲湧的狀況,
彷彿自己是被困在玻璃框大魚一般,
便找到了去年在沖繩水族館所拍下的「大」照片,
放在這裡來。
(哈哈~這裡本來還有些文字的,因為電腦當掉來不及儲存而消失。)
3D1431
說真的,初見那龐然大物迎面游來,震撼力是無法形容的:
牠緩緩從左邊出現,似乎是沒有花什麼力氣在水裡移動著,
從容而優雅,不帶著任何威脅在我面前游移著。
要在小小的電腦螢幕前看得仔細或是呈現那種氣魄,恐怕是癡人說夢話,
如果有個120吋的投影機,或許看到的效果會好一點。
儘管如此,看倌還是可以點選這裡的任何圖片,
超聯結將會帶你到更大的圖檔那裡去(1800*1200),千萬別錯過。

當然要感謝的是我那臺極為重手的相機,
許多遊客拿出相機在那裡閃呀閃的拍照時,
我可以往後退,退到高的地方拍;
也可以向前靠仍能拍到好照片而不會有任何的擔誤。
只不過,沒有閃光燈的協助要把焦點對到好,
在這麼低光源的情況下還是有些兒困難,以致於有些照片都失焦了,
那些都被我刪掉啦~

重歸重的相機,至少陪著我到許多地方,
不管是在市區裡逛,或是在郊區裡晃,
只要想到我都會帶在身上,放在我的書包或背包裡,
因此,這相機也算是我的大傢俬啦。

3D1405
雖然這個颱風的出現沒能放到颱風假,反而是損失了一個週末,
還是希望這個颱風不要出現太多災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