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0264
話說離開九樓回到三樓的校園,總覺得自己心情有些兒憂鬱,
一是論文進展不順,整個暑假幾乎沒有進度可言;
二是教室裡沒有冷氣可吹,汗流浹背自然無法輕鬆;
三是校園生態改變,許多不認識的面孔在我離開的這一年出現;
四是工作夥伴改變,原先的夥伴各自分飛,我要與新的同仁共事。
以上四種狀況所造成的壓力感,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卻仍是讓我掛在心頭,壓著我。
3D0277

直到昨天下午,校內開了個會,
而我和其中幾名認識已久的同事,碰巧同桌。
這些同事,待人溫和,與人無爭,
平常在校園裡總能聊上幾句,加上彼此之間素無嫌隙,
算得上是可以深交的同事,近乎朋友。
跟他們同桌的過程中,我找到在這校園裡曾有的安定感,
整個人的身心也放鬆了下來。我睡著了。
3D0269(超細纖維抹布拿來擦餐具,超容易)

晚上,離開了例行達四個月的團體,
在返家的捷運上,我閃過一個念頭:
請客!
3D0265(光可鑑人!)

是的,我打算請這些同事來家裡聚餐,
利用些半成品食材,親自下廚,算是答謝他們,
也是再拉近距離,再加上周六即將來臨的年度例行會議,
提供了絕佳的時機,於是乎,
3D0260(常用的不鏽鋼餐具,當然先收起來囉~)
我開始籌畫這場簡單卻是深具個人心意的餐點,
就像是「芭比的盛宴」,我找出高高收起的高腳杯、許久未用的馬克杯,洗淨,
3D0278
乃至高檔的德國餐具,擦淨,就為了表達我的慎重。
3D0274(這是摯友送的餐具)



菜單:

和風四喜沙拉

茄汁馬鈴薯麵疙瘩

重乳酪蛋糕
3D0271


材料:

青花菜、花椰菜、胡蘿蔔、黃胡蘿蔔(好事多,Kirkland)
搭配胡麻醬(好事多)

Classico義大利麵醬, Tomato & Basil口味,混和義美XO素肉醬
馬鈴薯麵疙瘩Gnocchi,(加樂福,Carrefour)
快樂牛乾酪Happy Cow Low Fat Cheese

吃吃看乳酪蛋糕Taster Cheese Cake


謝謝你們接受我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