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很小的時候,爸爸買回來的玩具,
例如要上發條的鐵皮車,據爸媽說,
往往隔了一夜後就被我給拆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一些基本組件而已。
忘了哥哥有沒有玩到,也忘了弟弟有沒有玩到,
反正,稱我為破壞王其實並不誇張。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緣故,
擁有玩具,不論是和兄弟分享或自己的,
對我來說都是有點困難的。

星期一原本打算去應用電腦展買數位相機給老爸,
結果在會場裡問到的價錢硬是比某些知名的平行輸入專賣店還要貴,
便打消在會場購買的念頭,來到士林的某知名相機店,
不料竟然是星期一公休,只好延到星期二再買。

買到了數位相機,自己先把玩了一陣子,
小巧又方便,造型也漂亮,
該有的功能都不缺,重點是,
螢幕夠大,操作方便,對已經老花的爸爸,
很容易就可以上手使用,雖然說,
還是有些地方設計得太小,
相信老爸使用熟練後就沒問題啦。

對了,他還特別問我有沒有說明書,
我說是日文的,忘了帶過來,
看來,他似乎打算要開始研究囉~

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