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和老師約了三次要討論我的論文進度。

第一次在七月初,提到我要開始工作了,
反正離論文計畫通過還不到一個月,
喘個氣休息自是不為過,
只是在討論中,和老師提到我想要做的撰寫方向,
老師很快的提到幾本書,於是我就開始看,
並且把我的想法落實在「故事」裡實踐。

只是,明天又要和老師碰面討論,
我的進度卻是幾近於零,
除了讀了一些故事之外、寫了四小段的「故事」,
就也沒再做什麼了。更糟的是,
還發現使用第一人稱的說故事方法要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其實是有一定的困難度,況且,
我時不時都會想要偷懶,把「故事」給放在一邊,
坐在電腦前想的都是別的事情…

這下子,明天要怎麼跟老師交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