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我真的很煩了,我才不會走進這裡咧!」

奇怪的是,你對於我的這句話倒沒有太多的情緒,
我不知道是你沒有聽出我的憤怒與無奈,
還是你根本就是沒感情的人。
我不禁開始對你感到好奇,
一個跟我一樣專門在小房間裡,賣時間給客人,
只不過我是做全套的,你是做半套的-只動口,不動手。
我不想告訴你我是做什麼的,其實在我們這一行裡,
我們是不會跟客人聊什麼天的。

我低頭翻著那忘了是哪個恩客送的Gucci包,
想掏出Slim Menthe,在想事情的時候,
抽根煙往往會讓我冷靜下來,不過,既然這裡是你的房間,
我還是客氣點好了。

「你介意我抽根煙嗎?」
「你怎麼會想要在這個時候抽煙呢?」

你把身子從黑色絨布沙發往前移了些,
推了推藍色無框眼鏡,微微側著頭,
沒有直接回答我的詢問。

我開始有些後悔為什麼要踏進這個房間來,
既沒辦法躺著休息,不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就算了,
還讓我把正拿在手上的打火機放在一旁的小茶几,
停下來望著左手的細煙。

「習慣了吧,」我停頓了一下,
「我習慣在想事情的時候抽煙,就算是沒有想事情的時候,
我也會抽煙。」
「我喜歡看著煙慢慢從我嘴巴出來,散掉;至少我不用吞進去。」

奇怪哩,明明剛剛還想著要抽煙,卻是被你這麼一問,
搞得我連對抽煙的習慣都要想上一想,真是邪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