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你,是否注意到「米果」的左上角圖案變了?

本來的燈泡,現在換成「海葵與小丑魚」,
這能成功,除了歸功於無名採用了新技術,讓我得以要怎麼改、就怎麼改,
這發想的過程,還是要感謝黃老師的提醒。

那天上完工作坊之後,老師在團體室裡巡一圈,看看大家的作品。
他走近見了我的作品,便說這張魚很適合放在我的部落格上面,
那時我聽是聽了,苦於自己對於 HTML 語言及網頁編寫的能力有限,
只得把這想法放心底,不知何時才能落實。

今兒個是快樂的週末,
看到無名的標題列閃著紅紅的NEW,便好奇的點了進來,
想了解是什麼新鮮的,於是便開始玩兒起來了。
一開始還像是段譽的六脈神劍,時靈時不靈,操作得不怎麼順,
試了幾次,慢慢的熟了,指哪裡,就哪裡,
還不到喬峰降龍十八掌的大開大闔,
至少也像郭靖學了第一招的「亢龍有悔」,初有小成。

好吧,以前使用套裝的樣式是「潛龍勿用」,
現在對於無名樣式的掌握,至少是「見龍在田」,夠用就好。
至於哪天能「利涉大川」,等我先把論文搞定再說,
不然我就可能會真的是「亢龍有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