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小時候的照片,許多是黑白的。

大多數是阿爸拍的相片,
他剛過而立之年,
即將面對著離開公司、與友人創業的階段,
只是他那時還不知道而已。

阿爸說三重埔阿猴小時候常尿床,
有趣的是,
只要我吃了他在延平北路、台北橋下的某攤小店的粽子之後,
就不會尿床,提到這檔子事,他就變得興味盎然,
整個人的表情都笑開來。

為了治我的尿床,也為了省下洗尿布的水費,
阿猴穿開檔褲也就不足為奇了,
要不是為了讓我一夜好眠包了厚厚尿布導致我現在練瑜珈時總是合不攏膝蓋感到極度自卑,
我其實對於當年的事也不會那麼在意。

有圖有真象,阿猴的開檔褲照片。
(請不要亂按;按了會變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