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行李箱到機場櫃台時,
花了好大力氣才把我的行李給放上去,
呼,好重。其實也沒多重啦,問題是,
櫃台小姐看了看電子磅稱的讀數,
什麼也沒多說的拿起一個小標籤,
寫下25這兩個數字。
哈~原來是我的行李超重了。
什麼?超重?!
我可是捏了把冷汗,以為要繳行李超重費哩~

看到這「可愛」的圖像了嗎?
這可是提醒搬運工要小心,別閃到腰了!

即然超重了,就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倒底有哪些吧!

這兩罐我不知是什麼牌子的,會在這裡出現,
純粹是我不小心放進籃子裡、進到行李箱的,
口味如何?不知耶…


ASAHI這個牌子我還聽過,話說我日文當時沒學好,
只顧著把妹而已 ^^"
不過,英文還算過得去,MORNING SHOT,
哈哈,別想歪,就是「早上的一杯」!
看來是頗濃的樣子,只是我在拍照的時候,已近中午,
怕喝了會影響到晚上的睡眠,所以只好先放過它了。

山多利飲料大廠,至少我看得懂英文,suntory,
我只搜刮了4罐,其實那天在超市裡看到的口味更多,
只是有的是紙盒裝,有的是塑膠杯裝,
怕是一撞就開,我的行李恐怕會香味四散,那就不好了。
唉,為了這些咖啡,還有上次PO出的幾罐「泡盛」水果酒,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行李超重的事吶! Orz

呶~這是黑咖啡的特寫,罐上還有點點水滴,
剛從冰箱拿出不久的!
雖然有打閃光燈,只是咖啡中毒了,手會抖,
所以拍得不算是太清楚,哈哈!


GEORGIA,說真格的,
我也不知是哪家公司出的,
說不定 Mr. Brown 的概念跟它系出同門噢?
這次手沒抖了,只因為鏡頭的光圈開到最大,
所以景深很淺(清楚的範圍小)。
唉,有道是「錢井深」就是指這種類似的照片啦…

我認為包裝很漂亮的罐子,
跟統一出的一系列咖啡在包裝上有得拼,
也是採用名畫,印象中曾在歷史博物館展出類似的畫,
只是我日文太差,看不懂上面寫些什麼,
所以在CGFA裡簡直是大海撈針,只好放棄。
想想還是統一的咖啡包裝較好,至少畫面較大,
這罐子上的圖實在是太小了。
噢,是伊藤園出的咖啡。


AGF在台灣可以買到即溶咖啡粉,
這款備長碳的口味很好,我覺得很好喝,只得一罐,喝完就沒了。
口感很順,哈~別打我! ^^




UCC的亞買加口味,其實我沒什麼印象,
另外的HIGHLAND,不知是哪裡的高地,
恕我咖啡喝得不夠精,完全想不出產地在哪。


最後,這些咖啡罐子來個大合照,
目前還剩下一些,
歡迎來登記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