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家餐廳,真的是義大利餐廳,
望著密密麻麻的菜單,
還真的一時不知該點什麼才好。
只能說,怪自己平常英文不認真讀(冤枉呀~)
中文裡的「義大利麵」pasta,
到了這裡卻成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文字,
spaghetti, angel hair, macaroni, lasagne, fettuccine, penne…*1 *2
唉呀,反正都通稱義大利麵啦, Orz
呶,連它店裡的糖包上,
都寫著 Little Italy。


是沒有見到教父啦,
也沒有見到黑黑的手黨們,
倒是見到一堆衣著比我正式些的老外們,
(對呀,這裡是別人的國度,而我在觀光)
高高興興的邊聊天邊進餐,只不過,
老外們吃飯聊天的音量倒是滿小聲的,
不像我在台北的義X王、洋X等餐廳吃飯時,
每一桌的聊天聲只比747的引擎聲小一點而已 @@

努力東張西望,翻遍整張菜單,
斗大的字真的是認不得幾個,
然後,見到一個我從沒見過的字,
(騙肖A~,你認不得的字可多得哩…)
偏偏它是列在 pasta 底下的,
Gnocchi,
心想,這到底是哈玩意兒,
再加上,它的配料似乎是沒有我不可以吃的,
於是,我便勇敢的點了這道 USD$8.?? 的 pasta,
想看看它是圓是扁,一探究竟。
既然都出國了,總要嚐點新鮮的嘛~

點餐時,侍者還指正了我的發音,
再一次發現自己英文的… @@
(算了,反正中文裡也有一堆難唸的字呀)
anyway,食物還是比較重要,在國外,這也不算得什麼。
然後,心中盤算著,gnocchi到底長得怎樣呢?

鏘鏘鏘~
終於看到了!
比蠶寶寶還肥的,比十圓硬幣還大的,比波卡還波浪的,
gnocchi終於上桌了。瞧,就是這德行!


論口感,嗯,跟一般的義大利麵有很大的不同,
由於它比較厚,其實咬起來還滿像是在吃麵疙瘩,
只不過,裡頭因為加了馬鈴薯的關係,
Q度稍微差了點,咬起來還挺順的!

呵呵~
吃到在台灣沒吃過的義大利麵,
感覺還挺幸福的! ^^

*1 http://www.geocities.com/anchichow/Ingredient2.html
*2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mymall/index.php?c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