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口味的,我還沒喝過,
不過我喝木瓜口味時,喝得到木瓜皮青澀的滋味,
而且,一股淡淡的果香,
流連在齒頰間。
木瓜如此,不知芒果又會留下什麼滋味呢?


鳳梨口味的,後面是其他不同口味,總共有六罐,
為了這些酒,我的行李還被貼上「heavy」的標簽,並且特別註明重量,
唉,
雖然被大家嘲笑,我還是心甘情願的拖了回來,
反正行李箱都嘛有輪子,
拖著走就好了咩~


這些是我在沖繩戰利品-「泡盛」製成的的水果酒,
口味清新爽口,非常怡人,
suntory出品,只在當地買得到,
日本或其他地區皆不出售,絕對供應有限,
喝完一罐就少一罐,
預計在本星期日(7/16)下午開瓶飲用,
如果想喝的話,歡迎來信登記洽詢~

「有緣嘸緣,大家來作伙,呼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