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上星期去馬偕協談中心面試,
並在上星期一獲知入選的消息後,
整個人的輕鬆自是不可言喻,
畢竟一整年的實習有了著落,
心也跟著定了。

然後,也在上星期四的晚上,
終於拜訪我乾媽了,
(沒錯,是「終於」,因為連我乾媽自己的女兒要抱孫子過去看看她
都要排隊掛號,而且常會臨時改期…)
而且,還外加一位跟著她近二十年的師姐,
所以兩個人我都訪問到了,
這算是論文的前奏吧。
只是,忙著忙著,還沒空將這些腦袋裡的資料給整理出來。
唉…

然後,也在上星期五,
見到一位一陣子沒聊聊的同事,
兩個人好好坐下來談了一小段,
只可惜的是,對方今年就要去南部讀書,
再見到他也不知要到什麼時候了。

然後,說到分離,
我第一次帶了兩年的班,
剩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了,
所以最近我的心情也不大好,
也是在上星期三,讀他們的心得分享時,
差點兒又讀到哭了,
唉,數算著我們的相處日子…

然後,就在上星期六的實習課,
老師臨時有事而無法帶我們討論,
只得讓我們去圖書館看影片,自行討論,
(說來,老師的事其實非常重要,在此不提)
幸運的是,在圖書館的CD架上,
見到 Goldberg Variations BMV988(郭德堡變奏曲)by Canadian Brass,
而且是銅管版的!
如此一來,我的郭德堡變奏曲版本就高達6種了,分別是:
Glenn Gould 1955, 1981、Charles Rosen; <=鋼琴版
Jacques Loussier Trio;<=爵士版
Octuor de France;<=管絃樂版
呵呵呵~
如果再加上馬友友的大提琴版(可惜只有Aria)
那就更熱鬧了!

然後,也在星期日早上,
先和一個認識近十年的夥伴早餐,
再急忙趕去和久未見面、從台中上來的老同學碰面,
參加他們公司所舉辦的活動,
只是我來去匆匆,所以也聊不多。

然後,趕在星期日晚上,
馬車還沒變回南瓜、Cideralla還沒聽到鐘聲響起前,
將拖了一星期的報告E給同學,
差點兒成了小組的累贅…

然後,
畢業考的考卷在今天出好搞定了…

最近好多事,事好多,
希望能慢慢進化到「多事好」,然後才是「好事多」。
多事總是好的,至少我還有得忙,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