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引用已移除,歹勢~)想不到被介紹成這個樣子,都不知該如何形容了~ *^__^*

提出留職停薪申請、獲得通過後,
便開始想著自己會去哪個地方實習。
其實首選就是馬偕協談中心啦~
然而當初詢問時,並沒有開缺,
只好抱憾轉往他處申請。

或許是我的意願感動了老天爺,
也可能是因為去年沒去聖家堂望子夜彌撒,
讓天主格外想念我的緣故,
所以就把我給召喚,要我多親近親近祂,
在四月底見到系上助教轉來的訊息,
馬偕協談中心要招實習生了!

投出履歷、忐忑的等待回音,
不曉得會不會有任何回應。
等到接到口試通知,才放下心底一顆石頭,
又拾起另一顆石頭壓著:
太久沒應徵工作,都忘了要怎麼面談了!

因著這個召喚,我將投入馬偕協談中心進行為期一年的實習,
感謝天主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去服務,
感謝馬偕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去實習,
謝天謝地~PS.本文所引用的文章,有部分個人隱私, 為避免造成無謂困擾,將在一星期後取消引用,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