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up這個遠在英國的美女學妹給點名了(陷害才對),
讓我這個不喜歡用ie的灰髮男子只好翻出這個不好用的程式,
努力工作…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這不是我發起的,可是我還要寫出六個理由!
因為,我真的不覺得blog有什麼了不起的,所以,我來回答囉:

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因為它不會幫我洗碗
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因為它沒辦法幫我想出論文題目
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因為它不會自動幫我餵魚
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因為它沒辦法替我上課
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因為它不會替我洗衣服
部落格沒什麼了不起,因為它沒辦法坐上我的機車到處晃
可是…
blog會紀錄下來,今天是我開始上班的十週年

輪到我點名了,呵呵,The Oscar goes to:活力有勁的新好男人、即將學測的凱子、左手相機右手筆的shpang、玩cos的阿任、在美國努力認真的patience、美食家兼大廚一百分

這些人都很忙,忙著生活,忙著打拚,忙著美麗的希望,忙著…
我不會期望太多,只想告訴你們…你們交到損友啦~

遊戲規則:(以下請copy)................................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只要參加活動,也非常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