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到這裡,大屯山頂的,
我想,除了貪圖便利汽車可到之外,
來看看風景、散散心其實也佔了多數吧。


在我把機車停在半山腰,努力開步往山頂走去時,
身旁的車輛,不管是四輪的還是兩輪的,
絡驛不絕。
本來也沒什麼嘛,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因為,走路才能看到更多風景、更多細節,
拿著相機的我,走路是個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不過,近山頂時,
一輛漂亮的車子停了下來,
走出一對男女。
「什麼?這裡沒吃的?」
我不禁要昏倒了…
難不成,這裡要有打香腸、臭豆腐、外加冰淇淋嗎?
最好還有Buffet吃到飽 @@

再走沒幾步,來到下山的階梯…
唉…
再美麗的地方,還是有垃圾呀…
而且是隨手丟的…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