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3345
星期六回到酒樓探望老同事,
除了老大換新眼鏡、蘇老師變瘦、素姐嘴角破之外,
大家幾乎都沒怎麼變。

看到老同事自然心裡很高興,他們也詢問我的近況:
嗯,沒有什麼啦,感冒還沒有好啦。
喔!看來外面的環境還比這裡要惡毒噢!
是呀是呀~雖然這裡看起來很危險,其實是很安全的。
3D3338
對呀~不然我這次感冒怎麼會這麼久呢?
醫院裡人來人往的,理當各種病毒都有才對,
神奇的是,我在酒樓的一整年裡幾乎都沒有什麼太嚴重的感冒,
反而在外頭的世界才讓我無法招架。

臨走時,素姐拿了三個公仔給我,
哇~超可愛的!
嘿嘿~現在我有新公仔啦!
立刻把鑰匙圈上的艾菲爾鐵塔換下,改成小護士~ ^^
3D3350
從此,我每天可以跟小護士在一起啦~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